close

  鏘鏘~~我終於買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野獸國月曆!!雖然他最後在台灣沒上映,不過日本可是趁著這波熱潮推出了很多很多相關商品喔!雖然電影難看斃了,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難看最讓我失望的童書改拍電影了,不過身為一個童書愛好者還是要來買一下周邊商品XD(結果我只拍了背面~忘了拍正面了)

 

左邊是匈牙利畫家畫的小獅子,我很喜歡;但台灣沒有翻譯。右邊是野獸國的文件夾。

布萊梅樂隊的文件夾。畫家是畫「小不點」的漢斯‧費雪。

接著是月曆的內頁。

 

 

 

接下來是翻拍「この本を読んで」春季號裡插畫家們的賀年卡

蠶豆哥哥!但台灣絕版了


 

畫ももんちゃん系列的とよた かずひこ
好吧~我想只有我知道,因為他的繪本在台灣還沒翻譯,在日本是有名的嬰兒繪本系列喔!不過我去北市圖總館聽嬰幼兒說故事活動的時候,門口的看板有畫ももんちゃん耶~
ももんちゃん あーん (ももんちゃんあそぼう)右邊這隻是小獅子XD

內田麟太郎


三浦太郎。在日本突然間爆紅的嬰兒繪本作家。但本來是作設計的啦~他的書在台灣快要上市囉~ 老虎繞圈圈,有想到哪一個有名的故事嗎?

杉浦範茂

村上康成。這是有虎斑的鳥(?)

田島征三

宮西達也XD~這是老虎還是貓阿
(新年快樂~以前有畫過有老虎的繪本)

武田美穗。

其他還有很多,但是我都不認識,所以就不放啦。



最後放幾張妙巴黎限量眼影跟腮紅。很可愛吧~是法國插畫家Nathalie Lete設計的唷~二月的MOE裡有介紹喔!(但是實在很貴阿)

相關連結: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9&id=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gel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