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趁著朋友來東京,我又跟她跑到中央線西邊的吉祥寺和高円寺鬼混啦~上次也是她來東京的時候我們一起高円寺去玩。>>>[書店] 東京高円寺散策~古着・絵本・雑貨<<<

這次又因為10月號的MOE主題是介紹中央線沿線的繪本書店、雜貨店,讓我看了心動不已不過自己一個人總是很沒衝勁,要找這種伴也很難,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 其實這些站都離我家很近,但是在往吉祥寺的途中,電車竟然停駛,因為電線上卡了三顆氣球!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呢!

到了吉祥寺之後,我們朝著本町方向前進,還沒到達目的地之前,就被一間賣雜貨、古典家具及生活用品的店家給吸引了!它在PARCO的對面。這間店有三層,每層賣的東西都不一樣喔~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右邊是復古紙娃娃

有Brain Wildsmith的插畫的相框。

三樓的古道具屋。超想買這些茶具的,但是我又不泡茶....

Richard Scarry's Animal Nursery Tales (Picture Book) 

我買了一本Richard Scarry的故事集,特價才一千日幣還有一個瓶子(暫時還想不到可以拿來幹嘛)

 b0206.gif

接著就到了這家很可愛的店,我連住址都照的很清楚啦~
吉祥寺本町2-17-14的coeur de coeur(クール・ドゥ・クール)
好像還有二號店,但是我好像沒逛到耶!

 

超可愛的香菇

店內是以歐洲輸入雜貨為主,我買了兩張復古明信片。後來在網拍上發現其實有在賣圖庫

傳說中的二號店,在本町2-28-1。

 b0206.gif

L.mugeeエル・ミューゼ   http://www.l-musee.com/

是一間針線鈕釦串珠蕾絲等手工藝品材料專賣店。

 

 b0206.gif

花店

 

b0206.gif

再往前走,發現了這間擠滿玩具的店。不知道是不是這家呀
http://www.beepbeep-jp.com/index.html

尋找威利

b0206.gif

pin'ups(ピンナップス)本町2-18-5-112

是我在MOE上看到的店,是我原本的目標之一!


好多Cheburashka

超可愛杯盤組,但是要六千多塊

胡桃殼做的針插

店內除了繪本&雜貨之外,還有賣衣服唷!不過因為東西都不是很便宜,所以我只買了郵票(其實郵票也很貴阿~~~)還有一捲有小熊圖案的膠帶

匈牙利的小熊繪本郵票

1980莫斯科奧運吉祥物Misha(Михаил Пота́пыч)

b0206.gif

一間人滿為患的手工藝品店

蛋糕造形便條紙

b0206.gif

超可愛的青蛙專賣店CAVE,滿坑滿谷的青蛙阿!

 

b0206.gif

 百年二手書店

 

我只買的起這邊的SALE區的書。

  

  

b0206.gif

在路邊看到的應景盆栽。 

 

可以查詢中央線雜貨店的網站

 

>>>http://zakkamap.seesaa.net/<<<

 

接下來到了高円寺,也是MOE上介紹的咖啡店。就在PAL商店街上的小巷子中喔!沒想到我們竟然繞了一大圈...

http://r-books.jugem.jp/

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南3-57-6 2F

從下面看的樣子,因為晚上所以照的很模糊。

這邊不能大聲講話...是個非常安靜的讀書空間。

有的座位會有水族箱

這個座位最大最舒服,前面有一個很大的水族箱,但是坐一坐很容易睡著。

 

店內也有很多書籍可供閱讀。裡面真的非常安靜,連走路都要很小心,因為地板會嘎嘎作響。不過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感覺像是在森林裡看書,但我更喜歡水族箱,非常有療癒效果,讓我又開始想養水草了。店內飲食以飲料為主,點心非常少,大概只有三種吧!餓了一天本來想說來這邊吃點點心,不過沒什麼好吃的。所以要去看書的人最好先吃飽再去,去之前也要先確認一下那天有沒有被包場,看網站上好像常常有人來借場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gel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