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寫完了就有很多時間到處買一些有的沒的,(沒寫完的時候就是用網路買XD)這篇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買的周邊商品吧!

  日本的繪本商品除了超人氣繪本主角外,其他則是一陣一陣有流行趨勢的。至於哪些是常駐的角色呢?MOE GARDEN的話就是Lisa&Gaspard、貝貝、小熊學校、包姆和凱羅、青蛙與蟾蜍、蠶豆哥哥、古倫巴、好餓的毛毛蟲。PLAZA的話是花格子大象艾瑪、棉花糖精靈(barbapapa)、Angelina Ballerina。其他還有嚕嚕米、瑪德蓮、Miffy、好髒的哈利、好奇猴喬治等等。最近幾年商品數暴增的有小不點Pitch、奇先生妙小姐、俄羅斯動畫主角Cheburashika。今年我想最流行的是Suzy's Zoo吧,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上次差點在原宿失手買Suzy's Zoo的廚房和浴室地毯。

A_1024x768.jpg

這是我現在的桌面。

OR_smileset_suzy2.jpg 

肯得雞兒童餐贈品。不是我在說,日本肯得雞真的很跟的上流行,害我每次都為了他的贈品去買他很難吃的餐。 

 

600x450-2009110900006.jpg 

600x450-2009110900010.jpg 

這是前幾天我在網路上標的XD~

接著是實體店面之敗家的好所在!池袋Sunshine City裡的MOE GARDEN!

DSCF0108.jpg 

除了繪本周邊商品之外,這裡還有吉卜力商品專賣店「どんぐり共和國」,荷包殺傷力UP!

  DSCF0109.jpg 

DSCF0110.jpg 

DSCF0112.jpg 

鏘鏘~各位看倌,您看看~這是田鼠阿佛阿!旁邊還有發條鼠故事裡的阿力!(下面是古倫巴跟蠶豆哥哥)

DSCF0111.jpg 

還有烏鴉麵包店!!旁邊是小不倒翁與小雷公。之前我就被萬惡淵藪之電子報裡刊載的烏鴉麵包店商品燒的要死,沒想到MOE GARDEN也有賣阿,嘻嘻~34.gif

DSCF4073.jpg 

雖然我一向沒有很愛阿佛(我一直覺得他是個騙吃騙喝的傢伙),不過因為他很經典所以買了一隻!(這什麼爛理由阿)而且小姐跟我說還有大隻的!感覺大隻的看起來應該更呆更可愛。

DSCF4076.JPG 

烏鴉麵包店的毛巾。

DSCF4077.JPG 

土司麵包造型的毛巾!!超可愛的啦(上次竟然有人說那是蘑菇XD)

 

其實去MOE GARDEN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野獸國的東西,結果一項都沒有e111de78.gif ,嗚嗚~我好想買月曆~~連拍賣上也沒有賣,不過後來我在拍賣上買到一個布書套,算是小小的安慰XD

2201103.jpg 

http://froovie.jp/shop/c/c22011_p1/ 查了一下這個網站上有賣很多野獸國的周邊商品喔~
還有椅子!(但是買椅子要幹嘛阿)

かいじゅうたちのいるところ 椅子ブーフホッカー

 

 

以上為駐日繪本商品情報記者之最新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gel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