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bby.org/index.php?id=1019

今年的安徒生大獎3/23公布囉~安徒生大獎是1956年創立,每兩年選出對兒童讀物有貢獻的童書作家及插畫家。跟其他童書獎項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是以人為對象,而不是以作品為對象。所以國內有很多套書標榜「安徒生大獎」,並不是那本書得獎喔~是蒐羅得到大獎的作家或插畫家的作品套書而已。

今年的得獎者是英國童書作家David Almondhttp://www.davidalmond.com/

davidalmond11.jpg 

史凱力:當天使墜落人間 曠野迷蹤

 

跟德國畫家Jutta Bauer。

Jutta_Bauer_Obleser.jpg 

爺爺的天使  Selma.jpg

 

 

這兩位在台灣翻譯的作品也不少。(不過這個作家的書我都不愛阿阿阿XD)

相關訊息可參考:http://blog.udn.com/yujinchen0412/3881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gel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