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男孩像嗎?

    右邊這本厚的像字典一樣的「雨果的秘密」可是榮獲2008年凱迪克金牌獎的「繪本」(?)書中的插畫超過230頁,雖然厚厚一本但是一下子就看完啦~是說我買這本書買了好久,封膜不知道到底拆了沒呀?(我老爸在我背後,他非常火)我記得我這本書是在新莊圖書館(←點我)看的,因為新莊圖書館童書區實在太貧乏,所以我晃到樓上看到這一本不被館員當作是童書的「雨果的秘密」,馬上很開心地拿來坐在沙發上看啦!

    這次還是在日本看到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得了金球獎最佳導演的新聞才知道雨果的秘密已經翻拍成電影了!上映時間還剛好是在我回台灣的時候!馬上打定主意回台灣要看這部片,因為日本的洋片都要等好久,常常等到台灣都出DVD了還沒上映,不過這次意外地好像還滿跟的上腳步,預計在3/1上映,還是比台灣慢啦~

    不過這次我有機會搶先看了試映,這還是我第一次戴3D眼鏡看電影耶(我好土),片長約兩個小時。本片的場景是1930年代的巴黎車站,加上3D效果把車站跟巴黎的夜景拍的好美,回頭再來看書才想起其實書裡面的圖都是黑白的呢!沒看過書的人可以直接看電影,我覺得電影算是拍得還滿忠實原著的,不會像看完野獸國一樣憤怒但是看了兩個小時到最後讓我有點頭暈腦漲而且耳朵很痛,後面交代的部分意外地拖了很長。中間穿插了很多黑白的電影,當然我什麼都不知道,後來在網路上查了資料「看雨果的冒險前,必看的十部經典電影」↓↓

blog.roodo.com/hideforever/archives/18175187.html

看完之後好像會比較有趣一點,所以滿建議大家先瀏覽一下囉~


第84屆奧斯卡獎

★最佳美術設計:《雨果的冒險 Hugo》

 

★最佳攝影:《雨果的冒險 Hugo》

★最佳混音:《雨果的冒險 Hugo》

★最佳音效剪輯:《雨果的冒險 Hugo》

★最佳視覺特效:《雨果的冒險 Hugo》 

 

 

 

 

本片卡司很強喔~

 Ben Kingsley

小男主角Asa Butterfield,主演過穿著條紋衣的男孩。

女主角Chloe Moretz,我覺得....她在這部片裡看起來很超齡阿,一點都不像小女孩...我一直注意到她的法令紋

沒出場多久的小男孩老爸裘德洛

Sacha Baron Cohen,好吧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在本片裡算是個重要的角色。

這是....神秘的愛心形狀鑰匙

串起整部電影主軸的謎樣機器人

 

下面貼一下劇照!

 

 


Le Voyage dans la lune.jpg

番外篇,原來電影中的喬治是被愛迪生害到破產?

愛迪生也是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喔(詳見下方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C%88%E7%90%83%E6%97%85%E8%A1%8C%E8%AE%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gel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