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阿尼的小火車
文‧圖/立本倫子(colobockle)
出版/阿布拉教育文化2007年7月13日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這一本書呢,其實我自己沒看過,挖哈哈!不過我對於這個畫風倒是很熟悉。因為本人無時無刻都在那種賣繪本周邊商品的店裡尋尋覓覓,而這個畫家的作品正是新興的產品,佔了一整個櫃子,沒想到台灣也要出翻譯本了。


    這個畫家採用拼貼的手法製圖,乍看之下感覺畫面就是一塊塊一格格的感覺。色彩的鮮明度也很高,總之呢,是個容易讓人喜歡上的畫風。

    這本書七月才出版喔,喜歡立本倫子畫風的人趕快去看看吧!


阿布拉網站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myabula/article?mid=627&next=354&l=f&fid=5


畫家網站:http://www.colobockle.jp/index.html
colobockleg是北海道愛努人傳說中妖精的名字,在愛努語中是「蕗(植物)下的小人」的意思。

Colobockle=立本倫子的幻想店鋪


colobockleg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gel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