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太多寫起來要人命的文章,還是來點簡單又輕鬆的吧!首先上場的是「田鼠阿佛」!!其實這是三月的時候買的。這一季日本繪本主角的新秀是「田鼠阿佛」&「烏鴉麵包店」!「Suzy's Zoo」也突然變多了!

DSCF4075.jpg

嗨,我是個詩人。

DSCF4073.jpg 

DSCF0112.jpg 

阿佛和老鼠們。(下面是蠶豆哥哥跟古倫巴)

 

  接下來是11隻小貓。台灣是由啟思出版。(難怪知名度不高阿,很難買咩~)但在日本可是定番繪本唷,連去布店都有這個圖案的布呢!(日本實在太危險了,連逛布店都會被燒到!)

影片欣賞:http://mymedia.yam.com/m/635767

11ぴきのねこ

11隻小貓的馬克杯。湊免運的時候買的,猶豫了很久,因為我家有很多馬克杯。不過朋友說每個人都有很多馬克杯,所以我就買了。
<( ̄▽ν ̄)

 

烏鴉麵包店。

DSCF0111.jpg 

後面那個土司造型的東西是環保袋,平常收起來的樣子就像是個土司。 

這是土司造型的手帕。我家教學生(日本男性)問我:「這個可以幹嘛?」我:「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要拿來幹嘛~」(由此可知這女人買東西之前都沒有在思考。)

 

DSCF4076.JPG

勉強還算有用的毛巾。

Angelina的午餐盒束口袋。(我的午餐盒是波堤獅!但我很久沒自己帶便當了)

Angelina的夢幻束口袋。

不要以為買裝午餐盒的束口袋很誇張,因為更誇張的在下面!!

おさるのジョージ ランチ袋(ちらし)午餐盒束口袋。

おさるのジョージ ランチベルト(イエロー)綁便當盒的帶子!

吃飯時的桌巾!

おさるのジョージ バナナケース(バナナ)

香蕉盒!!!(我買來之後還沒嘗試把香蕉裝進去過,而且我也不喜歡吃香蕉。雖然在日本只有香蕉比較便宜所以有時候還是不得不吃)

 

好啦,接下來來點正常的。野獸國的鑰匙圈。我猶豫很久沒買,但放給大家「聞香」一下。

野獸國鑰匙圈.jpg

 

600x450-2009110900006.jpg 

Suzy's zoo的...這個叫什麼?用來擦灰塵用的。

 

 最後補一個不是繪本雜貨但很可愛的小東西。

ポスト型はがき(夏バージョン)日本郵局的夏天版限定明信片! 

 ポスト型はがき(春バージョン)ポスト型はがき(冬バージョン)

今年春天跟去年冬天的。都是賣完就沒囉~我只有金魚的。

郵局網站:http://www.postacollect.com/news.html#news02

阿不用問我台灣哪裡買喔!!台灣沒在賣啦,我都在日本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gel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